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西皮文推薦🐶

各位放心因為我有把每篇文都看過了!所以推薦就是真的推薦昂!我用🔥表示好看和很好看和特好看🐰額說真的我分享的都是我覺得特别好看的啦 ~ 🐶🍓你們有什麼推薦的也歡迎來跟我講!我……文荒……😂喔然後不要問我虐不虐因為這是個人看法每個人都不一樣滴 ~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我打介紹打的好累……你們可以先挑3個🔥的看!會不定時更新(吧)!

要說真的真的很好看一定要看的話我覺得是失守、相對論和極昼!真的是……特好看…………ಥ_ಥ!!!!!

下載TXT按這裡 ~

🔥🔥🔥燦白【失守】
這篇我看了五次以上,真的是超級好看!好像是改編的文可是我不確定,不過我下載下來的時候就是燦白惹 ~ 這篇裡的朴燦烈真的是帥到爆炸超有魅力💞作者描寫的文筆真的好到不行(๑¯ω¯๑)都超有畫面感😭真的淪陷嗚嗚嗚嗚嗚😇(爆哭)朴燦烈是影帝然後邊伯賢是導演,整個就是超級超級好看我真的超級推……邊伯賢在裡頭不是那種弱弱的小受是個很有主見很有個性甚至很man的那種!然後裡面有提到很多電影我真的都希望是真的都想去咕狗了……真的覺得一定要看因為真的很好看😭😭😭大推嗚嗚!!!非常好看的一篇昂!!!

🔥🔥燦白【掘墓人】
朴隊長(是刑事警察昂)和邊法醫的故事!EXO裡面十二個人都在裡頭了因為是12年的作品😂有點王道西皮文的感覺哈哈哈哈 ~ 其實重點就是放在推理和處理殺人案件,然後燦白沒什麼虐心的part就是很甜的就在一起了😇邊法醫大概比朴隊長帥了點,但朴隊長對邊法醫來說是很重要很溫暖的存在!對其他人來說也是個特威嚴的大隊長(*´∇`*)話說看一看作者的話就覺得作者很可愛💞不過可愛歸可愛寫出來的殺人案件都挺恐怖的……先說一句如果很怕那種東西就盡量不要去想像那个畫面唄 ~ 看看就行看看就行!😂

🔥燦白【勝利的惡魔】
第一人稱,站在很多個主角的角度所以整個劇情解釋的很清楚,大概有一點點勳鹿!一開始邊伯賢是喜歡吳亦凡的後來就慢慢喜歡上朴燦烈了,然后朴燦烈是從一開始就喜歡邊伯賢噠 ~ 😇後來發生很多事……最後不是那麼好的結局不過是HE就對了!(說真的這篇很接近現實就是家人沒辦法同意所以我覺得結局也是不錯噠)好啦雖然有些橋段蠻狗血蠻八點檔可是還是好看的👍

🔥🔥🔥勳鹿【槍花】
吳sir和鹿sir超級帥了嗚嗚嗚嗚😭相愛相殺的概念💘(不過後來都蠻甜的!)然後是破案的節奏!警察&警察真的是非常有戲……(算是強強吧?)有一集一集看的感覺,有兩部都很好看!雖然說作者沒有寫到完結但還是交代HE交代的清清楚楚!兩個人就是彼此都不能失去彼此……怎麼說,大概就是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吧(攤手)總之是非常好看经典的勋鹿文✨

🔥🔥燦白【疊加定理】
朴灿烈是學霸然后邊伯賢有點小混混!朴燦烈就是除了讀書其他都沒什麼興趣的人,冷冷的那種,可是又不自覺的很温柔🙈然後邊伯賢就是喜歡他要跟他在一起就對了!當然戀愛經驗0的朴爺(不過其實有點腹黑?)就是一步一步的掉進邊伯賢的陷阱裡!是篇蠻歡脫的文很可愛😆看著看著就會笑出來😂

🔥🔥勳鹿【雙生】
應該是BE!因為最後鹿晗死了吳世勳也🙈不過最後有點像是兩個人在天堂在一起的感覺所以這個BE讓人比較不會心寒😂(有時候結局是一個人活著很滄桑的那種就會讓人很悶……嗯不過兩個人都死掉也很討厭欸我這個人還是比較愛HE噠)過程很虐的我哭了九次(真的有數)!不過還沒有到心臟疼到不行啦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哭九次好像也算蠻多的……)好吧其實眼淚真的是唰唰唰的掉!吳世勳和鹿晗的家庭背景真的太可憐了然後他們的恨都好深刻……都很愛自己媽咪喔😂其實我真的沒想過校園題材可以寫到兩個人都死掉哈哈😅好吧就當作虐心看看唄 ~

🔥🔥🔥灿白【極昼】
(昼我不知道是啥字……)朴燦烈跟邊伯賢就是強強真的強強ಥ_ಥ(雖然不是在床上……咳咳)帥到爆哭😭嫌疑犯&偵探!朴燦烈有種冷暴力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超喜歡😭💞然後邊伯賢就是很輕佻可是又很神秘!很勾引人就是了……性感到我都想把他吃了……(好我面壁思過)副西皮是開勳好吧不知道算不算不過他們是BE嗚嗚……(放心燦白是閃亮亮的HE!)吳世勳在裡面真的挺可憐的……好吧我就不破梗了請自行去看昂!這篇我也是看了很多次……看不膩!完全沉浸在兩個人帥到翻過去的氛圍裡💘

🔥🔥🔥燦白【相對論】
好像是改編文(不確定反正我也是放在這邊跟你們分享而已所以就不講究了哈哈)這篇我也看超多次了😂(很好看的文我都會一看再看……)酒吧老闆&知名設計師的故事 ~ 建立在性關係上!(我這樣講有點露骨……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朴燦烈就是很性感!男人味的那種嗚嗚超級喜歡然後一直逗邊伯賢嗚嗚超級超級超級帥😭邊伯賢算是色色的?暴力?然後也很性感?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耶酒吧老闆嘛 ~ 很露骨的一個人就是了!這兩個人都超級……整篇都很臉紅心跳嗚嗚!裡頭有個狠角色是俊勉😂把小哥哥寫的超級壞哈哈 ~ 然後裡面丟丟超可愛的😆其他詳細請自己去看自己去理解 ~ 看這篇真的不會後悔!超好看!看到會很揪心嚶嚶……啊對了因為裡面有很多“那個”所以……額……是的😃

🔥燦白勳鹿【出逃日】
關於監獄裡的故事!邊伯賢是很神秘的人很強……身份很特殊啦不過我看完了也覺得其實他啥身份一點有不重要哈哈😂然後朴燦烈是老大很威風的那種……額大壞蛋可是又是好人?😃這題材很特別昂不過燦白兩個人就都很帥(花痴臉絕對)然後也不會很虐啦就是看劇情看劇情噠 ~ 勳鹿也是很讚的一對 ~ 喜歡燦白勳鹿的就別錯過溜 ~ ~ ~

🔥(🔥)燦白【向日】
青春校園故事,標題就是……朴混混&邊學霸!真的就是關於青春哈哈 ~ 有點年少輕狂的感覺😆克服萬難就是要在一起的兩個人的故事😇好吧其實這篇我看了好多次真的有點膩了啊不過如果只看一兩次的話是好看的哈哈哈哈!(大概啦)所以我給一到二個🔥!😂

🔥🔥🔥燦白勳鹿繁星【送日】
關於蟲蟲……(這樣講很可愛不過這篇文其實很沉重😂)大boss是吳亦凡,可是又不算是……很難解釋的(攤手)明明應該很恨他的結果後來竟然會捨不得……有點復仇又有點救贖的故事,這是一篇挺沉重的文🙈裡頭有很多憤恨我現在想想都是痛啊ㅠㅅㅠ背叛誤會犧牲和愛……每對西皮真的很揪心嗚嗚我的簡介無法濃縮想體會的就去看昂😭燦白勳鹿是HE,但繁星……大概是變相的BE吧?嗚嗚反正看就對啦😭

🔥燦白【狼來了】
大概屬於現實向,不過不是那麼現實……這篇文其實是好看的,但我個人覺得廢話太多😂(文筆不錯不過我覺得太咬文嚼字啦)(好吧說不定只是我看不懂而已哈哈哈哈)一整篇就是在講一個誤會的故事😂好啦整體來說很好看昂💕只是到最後雖然在一起了但誤會沒有說清楚害我悶著呢🙈不過HE就夠啦(*´∇`*)

🔥燦白【天堂不美好】
是在講邊伯賢死後回去找朴燦烈的故事,然後是要付出代價滴!很讓人揪心的一篇……(算短篇吧?我覺得不長)結局應該算HE?不過仔細想想他們等了幾十年等的好苦啊😂

🔥勳鹿【鴉盲】
關於時空交叉或是關於吳世勳生生世世守護某世鹿晗的故事😇也就是說吳世勳每一世都要到民國時期守護鹿晗那一生,改寫歷史給鹿晗一個清白!超厲害的構思,腦洞很大就是了😂總之吳世勳是真的很愛鹿晗😌雖然有點看不懂不過還是大概懂啦 ~ 就當作小品看看唄💕(話說朴燦烈在這篇裡就是個插花的😂)

🔥🔥🔥燦白【也許他知道是骨刺】
這篇是真的很厲害,現實向,真的就是現實延伸……我看完都覺得是真的了😭😭很多情節真的就是有圖有證據的嗚嗚現在想想也是特別激動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反正我覺得如果喜歡燦白文這篇就是一定要看的經典吧?💕

🔥燦白【證人】
莫名其妙捲進案件裡的邊道士和威風凜凜的朴隊長展開的同居生活 ~ 這篇短短的文筆很可愛💕但之中又有那種純純的心動嗚嗚 ~ 好吧我有點詞窮這篇的介紹就是如此簡單(๑¯ω¯๑)

🔥燦白【試身】
純潔的朴燦烈追情場老手邊伯賢的故事(๑¯ω¯๑)是個有點糾結但後來甜甜的文!在裡頭把邊伯賢寫的超妖媚的我快笑死😂是真的很妖媚的那種……好吧我就不多說了😇

🔥🔥燦勳開白【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
這個雖然不是燦白文但是是一篇很療癒的文!真的超級療癒的!看著看著會噴笑😂💕他們的高中生活真的超級可愛(*´∇`*)總之這篇文很推 ~ 不過如果有西皮潔癖的請注意這是燦勳開白喔💞這篇真的是很搞笑的文很溫馨💗

🔥燦白【長腿叔叔】
現在跟回憶片段跳來跳去的看著有點暈😂不過大概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如果我在這裡介紹了這篇文的梗就沒了所以就去看吧!最後的吳世勳番外應該算是對故事裡劇情的解釋吧 ~ (不過吳世勳怎麼讓人覺得有點毛毛的……)是一篇很有深度的文💕整篇就是很溫馨可是又很讓人心疼的感覺……寶寶們可以去看看😆

🔥🔥🔥燦白【天光】
河唐先生的大作(*´∇`*)算是燦白文的經典吧 ~ 朴燦烈大企業家(大概是啦)包養邊伯賢的故事😂從一開始就把邊伯賢虐的沒心沒肝然後到後來再把朴燦烈虐的沒心沒肝最後就在一起了😆不過前面朴燦烈真的很渣耶🙈真的被虐到沒心沒肝的大概就是我們了吧😅另一對西皮是開鹿,金鍾仁真的是超級暖男😭💖

🔥🔥🔥燦白【假面之象】
河唐先生寫的短篇(或中篇?)這篇讓人覺得有點揪心可是又很溫馨的感覺!因為短短一篇而已所以我就不介紹了就自己去看唄!是真的推推推推推😭💕💕💕(對了河唐先生的世愛我覺得你們應該都看過所以就沒有另外介紹了 ~ 那是經典雖然說不是最好看不過感覺是必看的燦白文啊😂)

🔥🔥燦白【圈圈圈大神】
這篇非常可愛 ~ 新聞主播兼CV圈大神和播音教師兼大神的瘋狂粉絲的故事💕很可愛的網配文!有很多地方真的很好笑😆這篇真的是網配文的經典!💕💕雖然把邊伯賢形容的很蠢很嬌羞…………不過這篇文是真的很可愛很好笑😂

🔥🔥燦白【單戀無終】
這是個華麗麗的大學生活(๑¯ω¯๑)原本特喜歡吳亦凡的邊伯賢後來慢慢喜歡上朴燦烈的故事(這人設……不要這麼眼熟行嗎😂)文筆很歡脫可愛💕其實之間也有點虐心(邊伯賢很糾結😂),不過是真的好看😇💞

🔥🔥燦白【時光與海】
這是一篇淡淡的(什麼形容詞)文……好難解釋啊可是就是看了會覺得很溫柔😂然后會覺得很真實、覺得真正愛一個人那種感覺……反正就是一篇很奇妙的文就是了😇這篇真的不妨去看一下 ~ 短短一篇而已!甜甜的喔💞

🔥🔥燦白【朴公案】
古代燦白 ~ 這篇文真的超級可愛的非常好笑😆💕很治癒所以推💕到後來看完了還覺得捨不得呢🙈邊伯賢是個笨的要命的皇帝然後朴燦烈是古代的偵探?還是什麼官什麼軍的?不知道啦反正他保護邊伯賢很辛苦就是了😂然後副西皮是勳鹿😇

4 則留言:

  1. 你好~你的txt裡面好像有些文章是亂碼~其中有一個是向日~~我特別想看~~~不知道可不可以私下傳檔案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登陆了就不会是乱码了

      刪除
    2. 可是我已經登陸了~~有些不是亂碼 有些是~~我真的很想看向日啊~~ 謝謝

      刪除